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拉普兰德变小了?!(4)

突然感觉,我好短啊…

实在是困了,明天大概还有一章…嗯…和这篇差不多长度的吧…现在刚好凌晨一点半…那就是今天还有嗯…但我还有网课和作业…(暴风式哭泣)

对了…有的忘记说了…

私设女博,中后期大概有过去捏造。

双狼组小糖饼!

还是糖多的嗯。

不想写无脑甜了嗯,因为我发现我写甜文…会沉浸在自己想象中无法自拔,以至忘记码文网课和作业。

避雷点在第一章嗯。

(每天沉浸在:为什么我文笔就这么烂…的感觉中,所以有很多场景我自己享受了就因为描述不出就直接跳过了)






  最终拉普兰德还是如愿以偿的和德克萨斯洗了澡,但凯尔希却在两人洗澡时突袭了她们宿舍。

  “德克萨斯,拉普兰德。”

  “……”

  “我们洗澡呢!”

  凯尔希看向水汽朦胧的浴室,欲言又止,稍加思索,脱口而出:“需要摄影组吗?”

  “凯尔希医生…”德克萨斯刚想说话,却被拉普兰德打断。

  “要摄影组干嘛?拍电影吗?好唉好唉,拍电影!”

  “拉普兰德…这不是…”

  “什么?”

  “这个不好…”

  “为什么?”

  “……”

  然后就听到外面凯尔希喊,“红,去找摄影组。”

  “红,这就去。”

  “凯尔希医生…”

  “提前准备好。”

  “她还小…”

  “那我长大了就可以拍了吗?”

  “……嗯…”

  拉普兰德偷偷勾出一抹笑。

  不要反悔哦,德克萨斯。

  “明天让拉普兰德来检查,我先走了。”

  听到开关门的声音后,德克萨斯才松了口气,可是一转头,拉普兰德的脸就在眼前放大。

  紧接着就是唇上柔软的触感,使得德克萨斯直接在那里怔住,许久后才反应过来,脸上通红的看着拉普兰德挂着天真无邪笑容的脸。

  “博士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去亲那个人的嘴!”

  “……”明天再找她算账。

  “玩够了没有?”德克萨斯看向拉普兰德。

  “睡觉睡觉!”拉普兰德抱住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从浴缸中出来,“要擦干身子。”

  “我帮你擦!”

  “不用。”德克萨斯给拉普兰德胡乱擦了擦,也给自己随便一擦就抱着她上床了。

  拉普兰德静静地躺在她怀里,听着她的心跳。

  “妈妈…”

  “嗯?”

  “好小。”

  “闭嘴。”

  德克萨斯看着天上的月牙…也只是静静看着,毕竟她对事物没有什么感想…吗…

  德克萨斯抱着拉普兰德的手又紧了紧,微微闭着的眼睛里仿佛有一层水雾,她用一种近似于哀求的语气一般,微颤着,“求求你,抓住我的手,不要再松手了…”

  不要在这黑暗的深渊中继续往下坠了好吗?拉普兰德…

  我怕的不是过去,而是亲眼看着你被拽进漆黑的深渊,我却无能为力。

  而你还在笑着说,没事的德克萨斯,这片黑暗,我已经很熟悉了。

  泪水终究还是从眼角滑落,在枕头上铺开一种,名为“挣扎”的花海。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