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拉普兰德变小了?!(3)

  …给硬拽回来了,然后又歪了…

原谅我这个作文一直35.36的人写不出好文…

因为写不完作业,所以我就早发了嗯…

明明推理啥的不行还硬写成这样,各位对不起!

有什么缺点和建议…麻烦一定要说出来…感觉自己真的写不好…所以可能写着写着就咕咕咕了…






  “想要获得力量吗?能保护任何你想保护的人的那种,近乎无敌的力量。”其中一个人向拉普兰德伸出手…

  “拉普兰德?”

  回忆就此被切断,当眼神再次聚焦,看到的是一脸疑惑皱着眉的空,以及还在拿着那两把缩小版日晷的年。

  “快点拿着吧,等下请你俩吃饭?”年把两把日晷硬塞到拉普兰德手里,然后顺便用手指戳了戳拉普兰德的脸。

  “不用了年小姐,我们还要回罗德岛。”空拉起拉普兰德的手,笑着说。

  “吃完再回也可以吧,我觉得博士不会多说什么的。”年看了看站在旁边一话不说的拉普兰德。

  “去吧。”拉普兰德拽了拽空的手。

  “可是…”空看起来有点为难。

  “出事有我呢!”拉普兰德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咧开嘴笑了笑。

  然后两人就跟着去了…

  不为别的,拉普兰德刚刚那个笑真是太可爱了…

  “这个拉面馆里面的拉面可好吃了,吃完这一次保证会爱上!”

  年推门而入,后面紧随着空和拉普兰德。

  “老板!三碗面!”

  中年大叔转头看了看,“好嘞!”

  “…你来是只吃一种面么?”拉普兰德挑了挑眉。

  “说是这样也不是这样,有时会加蒜的。”

  “……”空和拉普兰德沉默…

  “啊对了,我不能吃的,公司要求的很严格…”

  “吃点也不能怎样对吧?”年转头看了看空。

  拉普兰德一直在看着中年大叔。

  突然想到,还有大约一个半小时德克萨斯就回来了吧?!

  要不要给她做点千层酥之类的?啊,她更喜欢pocky吧…

  年看到拉普兰德发呆的样子,敲了敲她的头,“面都来了,还发呆。”

  “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而已…”拉普兰德撅撅嘴,抱着碗就往口里扒面。

  “唔!吼吃!”拉普兰德两眼发亮。

  “对吧?!”年也开始吃起来。

  空歪头看了看她们,转头看向碗里的面,用筷子夹了一点放到口里。

  “真的好好吃!”

  三碗面被三人很快吃完,拉普兰德就算吃撑了,在那里不想动了,还是回味着这面的味道。

  “好了!我们回罗德岛吧!”

  年起身抱着拉普兰德,空跟在了后面。

  “不用付钱的吗…”在即将出门的一刻,空突然想到。

  “哎呀没事,这店博士也常来的,我跟老板说了,钱都记在她账上。”

  “……”空和拉普兰德再次沉默。

  回到了罗德岛,离德克萨斯回来还有大约半小时。德克萨斯估时间一向很准,所以说是两小时,两小时后肯定会回来。

  拉普兰德手里抱着几盒pocky,坐在博士旁边。

  至于博士…看到桌子旁一大堆文件,她睡着了…

  “睡吧…至少现在…你还能做个好梦…

  二十分钟后…

  “博士,你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现在还不能休息哦~

  “你不要过来啊!!”博士惊醒。

  拉普兰德如同看傻子一般看向她。

  “咳咳,德克萨斯要回来了吧,我们去看她?”

  “嗯。”

  两人向罗德岛的大门走去…

  周围的人向拉普兰德和博士问好。

  拉普兰德变小后,很多刚开始特别怕她的此刻都围了过来。

  人们怕的不是她,而是她的性格。

  一段时间后,德克萨斯回来了。

  她的身上全都是血,不止是别人的…

  “博士,这次任务不彻底。”德克萨斯向博士走来。

  “…我会重新派人,辛苦了。”博士看向可颂她们,“你们去医疗室看看吧,这次任务没想到会这么难…”

  拉普兰德看向德克萨斯,把手里的pocky往旁边一扔。

  这次看起来像是情报有误,但若是这样的话,德克萨斯应该会在第一时间察觉到…而且,若是德克萨斯的话,肯定在感到对己方的不利时的第一时间进行通讯…

  她能看到德克萨斯身上有几道刀伤,看来是伤的不重,但是为什么会撤退?德克萨斯已经变得如此怯弱了?

  ……

  哈,等着吧,伤害德克萨斯的人,我会加倍奉还。

  “拉普兰德,我回来了。”德克萨斯笑着从博士怀里接过拉普兰德,然后举高高…

  “妈妈!”拉普兰德咯咯地笑着,心里却在想别的事。

  德克萨斯将她放下,“我现在身上有血,不能抱你了,抱歉啊。”

  看来这个不是德克萨斯,那能天使她们也被调包了??

  但是…到底是被控制了,还是直接换了一个人?

  该死的…

  “德克萨斯。”拉普兰德抓住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明显愣了愣。

  “你…”

  “还记得你的生日么?”

  “六月一号。”

  德克萨斯她不会随随便便把自己的生日告诉别人的。

  “我的呢?”

  “十一月十一。”

  “可当时我跟你说的是十二月十一啊~”

  “……想死我也没办法了。”

  一瞬间,满天的橙色剑雨从拉普兰德上方坠落,然而对于拉普兰德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小小的身体在橙色的空隙中来回穿梭。

  “既然知道了你不是德克萨斯我就放心了。”拉普兰德显露出一惯的疯狂。

  突然拉普兰德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转身变成一副害怕的落荒而逃的样子,还在喊着“妈妈不要打我”。

  剑雨再一次落下,却是在“德克萨斯”的上方。

  “两个妈妈?!”拉普兰德跑到德克萨斯面前,一种害怕的样子。

  博士不禁结舌,这转变的也忒快了吧?!

  “不用怕,我回来了。”德克萨斯摸了摸她的头,一步步走向“德克萨斯”。

  “遗言。”她低头看向“德克萨斯”,“我觉得不需要有了。”

  “你不想知道怎么让你的同伴变回来吗?!”

  “德克萨斯”露出狰狞的表情,却被一把小剑给贯穿脖颈。

  德克萨斯转头看向拉普兰德,却看到她抱着另一把小日晷趴在地上,眼里噙着泪水。

  “妈妈!我摔倒了!555…”

  “……”博士表示,拙劣的演技。

  德克萨斯走过来把她抱起来,“磕疼了?”

  “嗯…”拉普兰德一副委屈的样子,“那个妈妈好像被我给伤到了…”

  博士:这岂止是伤到啊?!直接一刀毙命了好不好?!

  “没事,还有,她不是你妈妈,我是。”

  “嗯…”

  “走,去看能天使。”

  “嗯。”

  博士看着德克萨斯抱着拉普兰德向医疗室走去,不禁泪目,我嗑的cp有糖吃了555…

  进了医疗室,只看到能天使和可颂两人双目失去高光无神。

  “凯尔希医生,她们…”

  “没大问题。”

  “嗯。”

  很快,能天使又像原来那样活蹦乱跳。

  “德克萨斯!你干嘛这么快叫我起床?!我还没吃完那个苹果派呢!”能天使看起来气呼呼的样子。

  可颂也一脸沮丧:“啊啊啊,又损失一笔。”

  “……”在pocky海里吃了一天的德克萨斯也没话说。

  “妈妈!我们还没一起洗澡!”

  “谁让你和能天使她们去酒吧?”

  “555…”拉普兰德一副伤心的样子,尾巴却时不时摆一下。

  “……”傻狗变小了果然还是傻狗。

  

  

评论(7)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