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失忆

  是刀是糖我也不知道嗯…

  私设女博

  拉莫友情,微凯博,还有莫能嗯

  双狼组偏拉德吧…

  有过去捏造和ooc嗯

  小学生看了都嫌烂文笔。

  前文很长,主要写了我朋友氪不改非(暴风式哭泣)

  如果有粉王小姐的…emm…还是慎入吧嗯…

  就是写了自己爽一下嗯…

  没写完,如果反响还行的话写续集嗯其实只是想咕咕咕

  不说了嗯,另一篇还没码完呢…

  




前文!

  拉普兰德和博士在办公室看公开招募。

  “刀客塔,你这什么手气啊,来来来,我抓一个!”

  “…你抓一个就能让德克萨斯来我岛了不成?”

  “那你为什么把梓兰换成我了?”

  “……行行行,你抓。”

  拉普兰德从一堆词条中随便抽出五张,边看边扔。

  新手…(扔)费用回复(留)高级资深(扔)

  “喂喂喂,这可是高资啊,你知道一个高级资深有多难抓到吗?”博士小心翼翼地捡起被扔在地上的词条。

  狙击干员…(扔)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能天使啊,你怎么就给扔了?!”

  “刀客塔!是德克萨斯!”

  “……”博士看了看拉普兰德手中的“控场”词条,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高级资深…

  现在自己手里的高级资深干员只有闪灵,斯卡蒂和能天使…

  德克萨斯和王小姐…

  王小姐…

  “这期好像是王小姐和能天使的简历在多发…”

  “拉普兰德,先别管这个了,走走走,跟我一起去开包。”

  “哈?刀客塔这可是德克萨斯啊!”

  “里面还有王小姐啊!”

  “……”

  “……好了好了,把控场和费用回复词条放去招募,记住一定九小时!”

  “好嘞!”刚刚还垂着耳朵的拉普兰德在一瞬间精神百倍。

  “我的高资…”博士叹了口气,去向开包的场所。

  “王小姐!我今天把所有的资源全压上也要抽到你!”

  阿米娅从门外进来,看到博士拿着唯一的十连券交给人力资源部。

  “王小姐秋梨膏!”

  入驻人力资源部的干员从十连包那里拿来一个扔到地上。

  博士凝神,深吸一口气,手指放到拉链上,满满拉开,“唰”的一声,从包里出现一道金光。

  “屑!”博士沮丧的拉开包,看到里面唯一一个五星干员简历,以及旁边闪着银白色光芒的简历,不禁爆了粗口。

  打开金黄的简历,看到上面凌厉却又不失秀气的字,“代号德克萨斯…”

  “卧槽拉狗子!等一下啊!把我的高资还给我…555…”

  “不行!我一定要抽到王小姐!”

  开了三个十连包时,一串火光突然从包里窜出来,博士兴奋道:“王小姐我来了!”

  金票加十,能天使潜能加一…

  “……”我还要抽!

  “博士,你已经没有合成玉了…”

  “…去给我把那几箱源石搬来…”王小姐我对不起你啊啊啊…

  终于,在博士所有的资源都投入进去的时候,终于看到了王小姐的简历。

  据阿米娅的信息,事后一整天博士都抱着王小姐的大腿喊着:“王小姐对不起…”

  而推进之王小姐只是一脸懵逼地含着棒棒糖,还时不时想要抡起旁边的锤子。

  1.

  拉普兰德倚在办公室的墙边,看着博士还在对着图纸写写画画,心生无聊,便说了句:“有敌人直接上去砍不就好了?”

  “…德克萨斯太脆了,将军漏怪,推进之王一个先锋带着跃空锤的话,后面的费用有点少了…”

  “谁让你不给她技能专三…而且我和德克萨斯可以配合…”

  “你不许上。”

  “为什么?!”

  “融合率13%,你不怕死,我怕。”

  “…我不会死在这个病上的。”

  博士一言不语,专心在图纸上写写画画,标注上干员位置后,把图纸放到了一边。

  “德克萨斯就要来了。”

  博士看了看旁边的简历,笑了笑,“怎样?有没有很兴奋?”

  拉普兰德没有说话,走过去把一个银色的铭牌放到博士手里,“这是德克萨斯家族组长的铭牌,麻烦帮我转交,谢谢,我回宿舍了。”

  “你要带她参观罗德岛,亲自给她又如何?”

  “…如果你知道了我们的过去后还能这么说的话…”

  “所以德克萨斯家族…”

  “好了我会带她参观的,至少在我死之前,还要让她变回原来的德克萨斯。”

  拉普兰德刚要出门,看到门把手动了动,“啧”晚了…

  “代号德克…”德克萨斯看到拉普兰德后明显怔住了,“抱歉,我可以申请解除合同么?”

  “德克萨斯,过来。”博士挥了挥手。

  德克萨斯站到博士的旁边,拉普兰德则看也没看径直走了出去,而德克萨斯明显地听到了她的叹气声。

  “听我说德克萨斯,我不管你过去和她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她绝对还是在信任着你的,还有她的病,请谨慎考虑。”

  “……”德克萨斯思考了片刻,最终还是妥协,“宿舍安排。”

  “这个先不说,半个小时后,让拉普兰德带你参观罗德岛,还有…德克萨斯你太好看了55555…”

  “啪”

  那一天,博士的脸突然间胖了一圈…不对,半圈…

  半小时后,拉普兰德准时进了办公室,“哈哈哈,德克萨斯,你果然没走啊~”

  这和刚刚是一个人么…?博士瞬间满头黑线。

  “对了,拉普兰德,带她参观完后去医疗室检查。”

  “好好好~知道了~”

  博士转头看了看龙门市区,想起自己还没有和喀兰贸易谈合作,要想过,拉普兰德必须上,就爆了阵罗德岛粗口。

  “博士,文明用语。”外面突然响起凯尔希的声音。

  “好的老婆!”

  “去死。”

  “文明用语!”

  “……”

  拉普兰德带着德克萨斯去了贸易站,“德克萨斯,博士说我们以后在这工作。”

  “嗯。”

  拉普兰德带着德克萨斯绕罗德岛转了一圈,最后才去了宿舍,“嗯…听说德克萨斯和我一个宿舍,所以我给收拾了一下。”

  德克萨斯推门进去,“呦!德克萨斯!”眼前突然出现一抹酒红色,“是欢迎会哦!”

  “好了阿能,德克萨斯比较喜欢清静吧。”莫斯提马露出宠溺的笑。

  “嘿嘿,德克萨斯不会拒绝的!”

  “我拒绝。”德克萨斯看了看,发现这个宿舍加上自己也才四个人。

  “为什么这个宿舍才四个人?”

  “博士说这是专门给我们的豪华套房!”拉普兰德走向蛋糕前,想用手指戳一点吃,然后被一个法杖给挡住了。

  “要让德克萨斯先。”

  “我就先吃一口!”

  “不行!”

  “小莫莫~”

  “别恶心我。”

  “喂,我可是从没跟别人撒娇过的!”

  “哇,德克萨斯的头发怎么变绿色的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躺枪么?

  欢迎会持续到晚上两点,原本不会这么快结束的。结束的原因…

  凯尔希一脚踢开宿舍门,“拉普兰德!我在医疗室等你一下午了。”

  “啊啊,嘴臭猫你说什么?”

  “mon3tr,给我带走。”凯尔希的背后出现一团黑色,叼住拉普兰德的衣领转身就走。

  “嘴臭猫放我下来!”

  “还有你们,下午要去市区,早点睡。”凯尔希留下这句话就消失在走廊的黑暗中,整个走廊回荡着拉普兰德的*叙拉古粗口*。

  剩下三人面面相觑,果断回房间上床。

  大约凌晨三四点,拉普兰德回到宿舍自己房间,刚开灯,看到了床上的德克萨斯。

  “……”她看了看房间的摆设,这是她的房间没错啊,但德克萨斯为什么在这里…?

  算了,那去德克萨斯房间去吧…一进门,看到博士趴在床上呈大字型呼呼大睡,无奈关门,去空房间的床板上吧…

  开门,看到推进之王右腿蜷缩右胳膊放在右膝盖上就这样坐着睡着了。

  拉普兰德从旁边柜子里抽出一床被子放在推进之王身上,“别着凉了啊,因为这点失误在战场上死掉可是要被笑话的。”

  那问题来了,自己要去哪睡…拉普兰德最终选择了客厅的沙发,“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在早上六点,拉普兰德准时醒来,一转头看到了莫斯提马和博士在旁边看着她。

  “没和德克萨斯一起睡啊…”博士一脸遗憾的样子。

  “……德克萨斯…?谁啊?那个家族不是被灭门了么?”

  “……喂,拉普兰德,你傻了吗?”莫斯提马皱了皱眉,一脸疑惑的皱了皱眉。

  “你才傻了!我说的是实话!”

  “……”博士往宿舍外跑去,“凯尔希!”她冲进医疗室,“拉普兰德她…不记得德克萨斯了…”

  “…原因就是矿石病,矿石病可以让她对特定目标异常的执着,也会让她忘记。”

  “…我知道了。”

  博士回到拉普兰德的宿舍,看到她和德克萨斯聊的正欢。

  什么啊,刚刚那是骗人的吗?

  拉普兰德在旁边笑着说着,德克萨斯在一旁黑着脸听。

  还挺好的么这不是。

  “哎对了,看你这么愿意听我说话,不如交个朋友吧?”

  “……”周围人都明显一愣。

  本来拉普兰德看到德克萨斯兴奋的冲上去,让她们以为刚刚忘记德克萨斯只是突然的一场戏。

  但是现在呢…

  “拉普兰德,你记得两年前和你一起在叙拉古当杀手的人是谁么?”德克萨斯小心翼翼地问。

  “…????我一直是一个人呢,不对,你这个样子…好像…德克萨斯家族?”

  “…嗯…”德克萨斯手不自觉地紧了紧,捏断了手里的pocky。

  “啊,提到你的伤心事了么?抱歉抱歉,但是在战场上因为这些事被影响心情而输掉了很可惜的啊,小心被做成千层酥哦~”

  “……”全场安静

  “……”拉普兰德好像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什么啊,一个玩笑而已啊哈哈哈,看你们的样子,我怎么会忘记德克萨斯呢?”

  “*失去理智的粗口*,拉普兰德你是要气死我!”博士气到爆粗口,“好了好了,都准备准备,吃完午餐去龙门市区对整合运动进行剿灭。”

  能天使则突然特别开心“哈哈,为拉普兰德没有忘记德克萨斯办个party吧!”

  “阿能,时间来不及。”莫斯提马摸了摸能天使的头。

  能天使立刻红了脸,“好…好吧…”

  德克萨斯看着她们走出门,看了看还坐在那里的拉普兰德,“你不走么?”

  “德克萨斯,我好像…”不记得你了…

  “什么?”

  “没事,就是感觉…”你对我很重要…“…你真好看。”

  “……嗯。”

  “好了好了,快点走吧~”为什么偏偏忘了她…

  “嗯。”

  拉普兰德蹦蹦跳跳地拉着德克萨斯往食堂走去。

  她到底是谁呢…

  总感觉她以前很讨厌我…

  但为什么现在愿意跟我一起走?

  我是不是喜欢她?

  还是喜欢她的力量?

  德克萨斯家族的遗孤…?

  从现在开始,我的人了。

  2.

  龙门剿灭开始了。

  “拉普兰德,听我说,不许用狼魂,听到了?”

  “哈?疯了么?不用狼魂随便一个远攻近卫都能替代我吧?”

  “fnndp!你给我记住没人能替代你!”

  “…好好好,不用行了吧?”

  “嗯。”博士简单的回了声,看着自己研究的图纸,“王小姐和德克萨斯去中路,白面鸮去奶住…”

  人员安排好后,拉普兰德看了看后面的嘉维尔,“为什么是你啊…”

  “梆~”的一声,拉普兰德的头被敲了一下,“不服吗~”

  “啧…”

  “我要冲了,跟紧我,或者去看看德克萨斯。”德克萨斯家族的人一向身板较弱。

  “哈?那你怎么办?”

  “让赫默时不时扔个无人机来就行。”

  “这可不行,万一你受伤博士可要怪我的。”

  “那就随便你。”

  拉普兰德速度极快,嘉维尔甚至有点捉不到她的位置,只是按照敌人倒下的痕迹推测出她的位置。

  战场上荡漾着她的笑声,敌人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哈哈哈,试着抵抗我吧!

  她总是如此疯狂,不顾一切,一切只是渲泄力量,只是在享受力量。

  “…CaO!忘记给她换技能了…”

  “拉普兰德!撤退!”

  眼看狼魂即将开启,嘉维尔对她喊“别打了!撤退!拉普兰德!”

  “加油!还差一点你就能干掉我了!

  “这是个怪物!”敌人看着她身边的源石结晶逐渐集起,也只能说出这句话。

  在拉普兰德还差最后一击开始狼魂时,德克萨斯突然出现在她面前,“拉普兰德!博士说撤退!”

  “切。”拉普兰德跟着德克萨斯转身离去,“嘉维尔呢?”

  “被博士拽回去了。”

  “嗖”的一声,一道法术射了过来,拉普兰德用剑勉强挡住,却刚好开了狼魂,“看来是上天的意旨呢~”

  “闭嘴。”

  又一发法术向她们射来,拉普兰德却没有挡住,刚好贴她脖颈穿过,射中了后面的德克萨斯。

  “喂,疯了么?居然敢伤害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后面无实体化的黑白结晶狼越来越清晰,“那么,可别怪我太残忍哦~”

  她的双目猩红,染上了满满的嗜血。

  博士在远处看着她们,只能想到两个字,“完了”。

  “这规模,甚至比小羊的火山还要厉害啊…就是攻速慢了点…”

  “博士!你还有心情在研究这个?!”莫斯提马在旁边拍了博士脑门一下。

  “你还好意思说!有这个时间拍我脑门去给她时停啊!”

  “那我去了。”

  “???你不要命了吗?她的狼魂万一连你也打呢?”

  “有时停啊~”莫斯提马脸上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

  “…临光塞雷亚,去协助,赫默无人机准备,安塞尔!靠你了!”

  “没问题博士。”

  狼魂仿佛将世界的一半染成了白色,她的原石结晶在以极快的速度外冒。

  “能天使,你去找机会救下德克萨斯。”

  “嗯。”无比的严肃…

  拉普兰德站在白色的正中心。

  话说德克萨斯是谁来着?

  啊啊,忘记了…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好像很愤怒的感觉啊…

  为什么愤怒…?

  好像是看到一个人受伤了…

  谁受伤了…

  谁啊…

  德克萨斯…?

  受伤了…?

  很重要的人啊…

  不能忘记的人…被我给忘了…?

  “哈哈哈,可笑,这个世界上哪里有什么非要记住的人啊哈哈哈,这不是还是给忘了么?忘了啊,全都忘了…我是谁啊…?谁也不是啊!”

  整个世界都崩塌了,迎面的,只有另外一个自己。

  “喂,都是因为你能力不足啊,怎样,要得到力量么?”

  “不过要用命来换哦~”

  “……”

  “那就,让那群杂碎一起来陪我们堕入地狱吧,哈哈哈。”

  “喂,如何啊,自作聪明的蝼蚁。”

  

  

  

评论(8)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