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拉普兰德变小了?!(2)

具体提示看上篇嗯。

写歪了,下篇再拽回来(笑哭

总之这文就是无脑甜,如果出现逻辑不对和ooc纯属正常!

还有嗯…(时不时也会有刀的)

有什么建议和缺点麻烦一定要说!我会尽量改正的!

还有我这个烂文笔还有这么多人看承蒙照顾了!

谢谢大家!



  小孩子总是格外的嗜睡,当德克萨斯再次低头看拉普兰德时,她已经睡着了。嘴巴微微地涨着,小狼牙露出一小点,看起来格外乖巧。

  想起小时候第一次见到她,也像是这么大点,漆黑的小胡同里布满了血腥味,她的身上破破烂烂的,布满了血迹,而自己当时,还是个在幼儿园的小孩子,看到后直接吓跑了,由于印象太深,居然记住了。

  想到这里,德克萨斯无奈的笑了笑,第一次的相遇就如此的血腥味。

  把拉普兰德放到床上后,决定去洗个澡,想了半天,又抱着拉普兰德一起进了浴室。

  做进浴缸里,抱着小小的拉普兰德,看着她圆溜溜的大眼睛……?!什么时候醒的!?

  看着拉普兰德的脸上慢慢生起一片红,德克萨斯心里倍加疑惑,难道这水温太高了??

  “……热吗?”德克萨斯问了一句。

  “……”我现在是和德克萨斯坐在一个浴缸里对吧?!以前都不让的唉!!

  “拉普兰德??”热傻了吗?

  叹了口气,要把拉普兰德放出去,结果她死抓着手臂不放。

  “不热吗?”德克萨斯又问了一句。

  “我要和妈妈在一起!”拉普兰德盯着德克萨斯泪眼汪汪地说。

  德克萨斯实在是忍不下心,便也出去了。

  (德克萨斯表示这是她洗过最无奈的一次澡)

  “洗澡澡!”拉普兰德赖在那里不走。

  “热。”德克萨斯无奈地说了句。

  “洗澡澡!!”拉普兰德索性直接坐下,鼓起两腮,一副不洗我就赖着不走的样子。

  德克萨斯忍无可忍,给她胡乱擦干后拽着手臂扔到了床上。

  拉普兰德瞬间眼里噙了些泪,一副要哭的样子,德克萨斯似乎也觉得做的有点过,揉了揉她的头说:“听好了,明天下午我不会在,让空陪着你,你要听话,懂吗?”

  拉普兰德还是没有说话,德克萨斯戳了戳她的脸,说:“是我不对,明天早上一起洗好不好?”

  拉普兰德的眼睛瞬间亮了,然后又突然暗下去,两个小耳朵软趴趴地垂着,“明天下午你要去干什么?”

  “一个任务。”

  “我也要去!”拉普兰德抓住德克萨斯的手。

  “不行,我回来给你带礼物,好不好?”

  “……好…”意思就是说会平安回来的对吧?

  “那睡觉。”德克萨斯换上睡衣后,抱着拉普兰德,闭上了眼睛。

  但是那个直勾勾的目光根本无法无视啊!

  “睡觉吧好不好?”

  “嗯。”盯——

  德克萨斯把拉普兰德的头往自己胸前一掰,没有那道目光后,安然的入睡了。

  “!!!”卧槽卧槽,德克萨斯你应该庆幸我现在还是个小孩子,要不然我绝对绝对…算了她不同意的话也不敢…

  一觉睡到大天亮,德克萨斯第一次这么晚起床,突然感到怀里有点空空的。

  拉普兰德呢?!翻身下床,看到旁边的剑也不在了。

  什么啊,五岁的时候就这样,等找到你一定要把你打一顿。

  贸易站,制造站,发电站…哪里都找了,却没有找到。

  原来吵闹的能天使和可颂也不在了。

  德克萨斯皱着眉,去找了博士。

  “博士,拉普兰德她们去哪了?”

  “……不知道嗯…”

  “……”

  博士许久没有听到声音,刚要松口气时,一把发着橙色光芒的剑架在她的刀上。

  “说。”

  博士此时只感到空调开到了最低,还有一个时刻要杀了自己的人站在旁边。

  虽然知道德克萨斯不能真的杀,但是…这个目光是真的…

  “在龙门中心酒吧…”(原谅我不会起名)

  德克萨斯瞬间消失,博士却还没从害怕中反应回来。

  到达酒吧后,在吧台前看到了她们四个。

  “你们玩就玩,别带上拉普兰德。”

  “哎呀,德克萨斯,有我们还怕什么?”能天使过来把胳膊搭在德克萨斯肩上,笑嘻嘻地说。

  “就因为有你们才怕。”德克萨斯走过去,拽着拉普兰德的衣领,像拎小鸡一样走出了酒吧。

  “小孩子不能到酒吧,听见了?”

  “你们几点出任务?”

  “别转移话题。”

  “……听见了…”

  “等你长大了再一起来。”

  拉普兰德听到后,垂着的耳朵瞬间竖了起来,两眼放光,尾巴一摇一摇的。

  “喜怒不形于色。”德克萨斯看了她一眼,在车边站着等能天使她们。

  “饿了…”拉普兰德在德克萨斯的怀里,嘴嘟嘟的说。

  德克萨斯拿出一盒pocky拆开,抽出一根,放在拉普兰德嘴巴前面,拉普兰德抱着就开始…啃…

  终于,能天使和空,可颂出来了,德克萨斯把拉普兰德递给空,“带她去吃顿饭,麻烦你了。”

  “没什么没什么,德克萨斯桑,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大约两个小时。”

  “嗯…”又没能跟着一起出任务…

  “走了。”德克萨斯转身上车。

  “别伤心!我们会给你带苹果派的!”能天使抛了个wink后,也上车了。

    “为什么搞得跟生死离别一样?”可颂挠了挠头,也坐上了车。

  然后…那车嗖就没了。

  一看就知道德克萨斯在开车嗯。

  空看了看旁边拉普兰德的双剑,又看了看怀里的拉普兰德…

  问,拿不动怎么办?

  拉普兰德从她怀里跳了出来,抱着两把剑,“回去吧。”

  “嗯…”

  一大一小往罗德岛走去,正好碰到了在购物的年。

  “这不是拉普兰德和空嘛!你们吃了吗?”年后面领着一群人大包小包地朝她们走来。

  “年小姐,还没呢。”空看着年后那一群人。

  “阵势还真大。”拉普兰德突然有点兴奋。

  “让你后面那些人跟我打一架吧?”她举起那比她还长很长的双剑。

  年看到后直接笑了出来,“哈哈哈,你这武器暂时不适合你,我给你重新锻造一把吧。”

  “不用了年小姐,她现在还是小孩子。”

  年看了看拉普兰德,又看了看空,突然疑惑,“你俩为什么在一起?”

  “因为…德克萨斯桑出任务了…”

  说话间,年竟然以经按照拉普兰德缩小的比例制作出一把和原来除大小外一模一样的剑。

  “送你。”年把那两把剑递给拉普兰德。

  其实在拉普兰德五岁时,她就开始用这两把剑,那是在她未染上矿石病时,她的父亲,专门去东方给她锻造的,独一无二的剑。

  在当时,她还是一个无忧无虑,在父亲怀里笑着要举高高的小女孩。

  从她得到那把剑开始,便开始练剑术,三个月过去后,却一直没有长进。

  家族说,不需要这样的废物,便要将她抛弃,父母因为要护着她,在她面前被斩下头颅。

  她便趁着这个空隙逃了出去,家族也没想过再去追,毕竟只是一个废物。

  她在当时混乱的叙拉古为吃一口饭被打过数次,每天睡觉的地方是一个小巷子,她原本多少人可能一辈子买不起的衣服被血沾满。

  她所有的东西,唯剩下那两把剑还散发着光芒。

  又是昏昏噩噩地度过了一个月,她遇见了一个人,但随后那个人跑了,可能是被吓的吧?毕竟看起来像个幼儿园的小孩子一样…

  紧接着,后面来了一群黑衣人。

  “是拉普兰德家族的…落单的狼…对吧?”

评论(6)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