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拉all】女朋友生理期怎么办?

ohhhh今天双更了!!包含cp:拉德(第一个),拉能(第二个),拉空(第三个)        (后期可能写篇拉博,但是作业加急写不了了!)

  含私设,ooc,略沙雕









  拉德(傻狗设定)(沙雕向)

  正在中枢看着博士研究合约地图的拉普兰德觉得很无聊,就一直在看着自己的剑,然后想着怎样才能找个理由请假。

  “拉普兰德。”

  “什么?”在听到博士叫她的时候,她才把目光从剑上移开。

  “我已经叫了你几百遍了…不过算了,能天使打电话来说德克萨斯在宿舍肚子疼,要你过去看看。”

  “对对,拉普兰德,快点啊。”手机中传来能天使的声音

  拉普兰德从座子上跳起来,“怎么突然肚子疼?让德克萨斯好好在床上躺着别乱吃东西。”

  “啧啧,还有这样的一面啊。”在打电话的两人同时感叹。

  拉普兰德飞速冲回宿舍,顺便去医疗室找了肚子疼的药,推门进去看到德克萨斯躺在床上,能天使在旁边椅子上泡红糖水。

  “呀,这么快啊,还带了药?啧啧啧真暖心…”

  “能天使…”

  德克萨斯躺在床上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

  “嘿嘿,不过就是生理期而已,我先走啦~”能天使做了个鬼脸后跑了出去,消失在走廊的拐角。

  “生理期?”

  “嗯…”德克萨斯别过头不去看她。

  “你在这等着,我马上回来。”

  德克萨斯脸渐渐红了。“这傻狗,还挺暖心的…”

  拉普兰德拿着一根雪糕站在德克萨斯面前吃了起来,“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哈哈…”

  “滚!!”

  德克萨斯难得的不再一副扑克脸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拉能(微沙雕向)

  拉普兰德一进宿舍就看到能天使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甚至连苹果派都放在一旁,拉普兰德很难想象是什么让她一个乐天派的人变成这样。

  “怎么了?能天使小姐?”

  “呜呜呜,拉普兰德,我生理期肚子疼。”

  “…需要红糖水么?”

  拉普兰德因为很早就得了矿石病,而矿石病抑制了生理期的到来,所以她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私设嗯)

  “拉普兰德你最好了~”

  听到能天使类似撒娇般的语气,拉普兰德也只能叹口气,认命般的从刚进门的宿舍又出去,到可露希尔那里买红糖。

  泡好红糖水后递给能天使,能天使慢慢坐起来,端起红糖水喝了一口,瞬间吐了出来,“好难喝…”(我也不知道难不难喝嗯…没喝过…)

  “…那要什么?红枣?”拉普兰德皱了皱眉,随即又挑了一下。

  看着能天使头顶明显变暗的光环,“你光环的这么暗,晚上能睡个好觉了吧?”

  “什么啊,肚子疼成这样怎么睡?”

  “…多喝热水。”

  “……”一向话多的能天使,此时此刻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

  






  拉空(甜就完了!)

  拉普兰德的宿舍搬进了一个黄色毛发的鲁珀,虽然拉普兰德一眼就能看出她不是鲁珀,但是她打算保守这个秘密…毕竟,一个小偶像居然敢上战场,也是个值得去对话的人。

  然而空心里想的却一直是德克萨斯,但是在拉普兰德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中,最后因一个无懈可击的笑而战败。

  她喜欢上了拉普兰德,即使她看起来只是把她当作一个生活中的小伙伴。

  空的生理期来了,拉普兰德回到宿舍时,看到她小小一个缩在床角,便走了过去,摸了摸她的头,柔声问道,“怎么了?”

  “…肚子疼…生理期来了…”

  “红糖水?”

  “刚刚喝过了…”

  “那就睡一觉吧,在梦里,所有的痛都会忘掉。”

  “冷…”

  “盖着被子还冷么?”

  空缩了缩,没有说话,却感到后面的床往下一陷,随后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怎么样?不冷了吧?”

  “嗯…”

  空在这个温暖的怀抱中睡着了,睡着前,她隐隐约约地感觉到,背后那个人嘴角挂着一抹笑,和她一起进入甜美的梦。(别问我为什么空肚子疼就能睡着,我也不知道!)

  

评论(30)

热度(4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