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来自德克萨斯的求助

双狼组拉德,德狗视角,现代pa,ooc,前天的文嗯…

文笔烂,文短,或许会有看不懂。(我自己好像就没写懂?)

开头省略号的都是回答“被求助者”的问题。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至于为什么…听我讲一下我们之间的故事吧,虽然有点平平无奇,或多或少也有些遗憾吧,大概也只是我的幻想,将自己的感情压在她的身上而已吧?

  一年前,我们到了同一个学校…不,其实我们也算是发小,只不过双方父母间不想让我们见面而已,至于原因,也仅仅只是因为一些商业问题吧,毕竟大人都是被利益驱使的怪物。

  我们曾经一起偷着溜出去玩过很多次,但就在十二三岁那年,被她的父亲发现了,被揪着往回走,她一边大喊一边挣扎,试图回到我身边,而我只能站在旁边的大树下看着她,喊叫,挣扎,最后被拽出我的视线。

  很快我的父亲也来了,把我带了回去,然后一分别就是三年,再也没见过。

  话题转回一年前吧,在校门口看到她的时候我也很惊讶,我以为她的父母不会同意让她来这个学校,毕竟已经同我的父母商量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她变了,她的眼里不再是天真无邪的光芒,而是用疯狂隐藏住的黑暗。大概和我截然相反,我不会将自己的感情过多的流露在自己的脸上,这是父亲教我的。

  她像以前一样向我走过来,嬉皮笑脸的,但左眼上的疤告诉我,她这些年过的并不怎样。

  “德克萨斯!”她跑过来,从前面抱住我…真的是将我整个人都往自己怀里塞的那种,虽然有点难受,但是很高兴,我再一次见到了她。

  可我的高兴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我在突然间想起来,我的周围有人监视着,或许她也是,但她从不会顾忌这些,但我不行,我不能让她再次因为我吃苦…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推开了她,冷着脸对她说,“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为了家族。”

  她明显的一怔,然后笑了…好像是在苦笑,又貌似是大笑,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笑。好像是笑够了一样,她说,“这个玩笑确实很搞笑,德克萨斯。”

  “这不是玩笑。”我转身向学校走去,她没有再追上来,我也没有回头去看,我怕我会有一瞬间的心软。

  她的家族,是疯狂的制造厂,为了培养各个领域的精英,甚至会进行人体实验,至少现在看来,她还很好,除了性格变了之外。

  …这和问题没关系?不,请你耐心看下去,我只有这时候会说这么多话,只是想给你呈现一个…极其平凡的故事…

  那我接着讲,我在回到寝室的时候,才发现她和我一个寝室,但奇怪的是,我向校长说好,要的是单人间,即使是双人间,空出旁边的床,也要我单独一间。

  当我看到旁边床上的黑白色身影时,自然也是一愣。

  寝室不会有人监视,但怕隔墙有耳,所以我掏出纸笔写给她问题。

  你这几年过的怎样?

  很好!

  为什么会来这个学校?

  我想来。

  左眼的疤怎么回事?

  德克萨斯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回答我。

  学习剑术的时候冲的有点猛被老师的剑划的。

  听到这些我也微微放心了,松了一口气,把纸烧了之后便去洗漱。

  但我那个时候还没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她想来,她的父亲就会同意她来。

  洗漱完毕后,她也去了,没有像小时候那样把我拉着一起洗,大概是因为长大了,她也知道害羞了?

  收拾完寝室后,我们回到了教室,出乎意料的,是同桌。

  但她就像一个透明人一样,同学不来找她,老师也从没正眼看过她,以前是觉得她只是单纯的人缘不好,现在想想,他们在怕她。

  我被选成了学生会长,大概是因为父亲的缘故吧,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是她没有任何一个职位,不知道为什么,或许也是因为我不曾解开的谜团。

  往后的时间…很长,也很短。

  她像是校园里的小混混,却每次都只有我制止,老师不敢管,更不用说学生。

  于是,我们仿佛顺理成章的,再次有了联系。

  她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告诉对方手机号?”

  我思考了一下,这样确实也很方便,就同意了,虽然也没太用得上,毕竟她一直在我身边,无论何时何地…至少之前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们这样吵吵闹闹了半年,有一次,她把几个和我表白的男生打了,而只有我能制止,我甚至不清楚她为什么要打他们。

  我上去制止了,她却拉着我的手,向旁边的围墙跑去,带着我翻墙出去了。

  监视的人没有来的及跟上。

  她把我拉进了一个小树林,摁在树上,用她的嘴,堵住了我的嘴…很软,很甜,令人陶醉。

  当时的我当然很震惊,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她也同样没有进一步动作,这个吻,也很短,很快,她挥着手走了,她说:“德克萨斯,你这样的冰山系美人,可是很多人想要交往的女朋友哦~当然,我除外。”

  我只能呆站在原地,却看到了她大腿上,好似有点不太对的样子。

  没错,我扑过去了,刚将她的裤腿从脚踝弄到膝盖,便被她一手摁住。

  她说,“这就饥渴难耐了么,德克萨斯?”

  啊,确实,我吻了上去,手慢慢摸到她的大腿,碰到了…源石结晶…

  虽然只有一瞬间的怔愣,但却被她捕捉,她翻身压住了我,然后吻住…

  我只是感到意识到了云里雾里一样,脑子里只有她,没在意她其他的动作,我就这么…沉浸在里面了…

  当然,最后是被手刀打晕的,放心,没有发生什么你期待的事,那之后,她还是和往常一样,仿佛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毕竟是室友,有很多情况是不得已的,但是,她对我明显过多在意了,这一年,无论什么,她都会陪我做,是真的,无论什么。

  就像是我让她晚上不许再进寝室这种无厘头要求她都照办。

  那次我半夜出门的时候,刚开门看到了她整个人缩在门边上…虽然我一出门她就醒了。

  就这件事让我觉得她可能喜欢我…当然,我喜欢她,只不过我一直在逃避,我在编造一个她也喜欢我的可能性,来放心的喜欢她。

  然后在前不久,她失踪了,我找遍了学校,甚至背着父母去她家,但她的父母也只是摇摇头,就像在隐瞒什么,想对我说,却又不敢说…或许是不能说。

  学校里的人看起来都和平时没两样,或许因为交集不深,没什么感情吧。

  哈,她怎么混成这个鬼样,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在意她的人,说不定就只有我了。

  如果她没变的话,像以前那样天真活泼,而不是现在的疯狂却冷静,疏远而礼貌,或许,她也不至于落的如此下场。

  …为什么不打她的电话?我是打了来着…就在昨天,对话内容只有两句。

  …对,里面的女声很礼貌。

  …不,这不能表示她在疏远我,也不能证明她是否还活着。

  所以,请问您有什么答案了么?

  …这是当然,为了保证您的推理,我确保里面没有造假成分。

  …是么…喜欢么…

  …啊,最后那两句对话啊,告诉你也无妨。

 





  “喂?拉普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存在。”

  

  

评论(1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