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yj,所以在等一个反转让我回坑,海猫给点劲啊

【双狼组】拉普兰德变小了?!(5)

 我真的好短啊,可能要完结了嗯,后面会写其他的。

为什么这么短…

其实本来是想和起来一起发的,但是我发现我码不完网课时间有点长。

大概还会有其他系列嗯。

这个我后面再写大概两章,一章写还是变小后的和德克萨斯的文,另一张写变回来以后的,(会有过去捏造)

说是大概,因为可能咕掉…






 “德…妈妈,你怎么哭了啊?”拉普兰德回抱住德克萨斯。

  “…突然间想向某个人发泄一下而已。”

  “妈妈,我可以做你的树洞哦。”

  “嗯。”

  “……”

  “拉普兰德…”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德克萨斯。

  转眼间又到了早上,德克萨斯一睁眼便看到拉普兰德放大的脸,感到身上的重量,瞬间满脸黑线。

  “下去。”

  “不要。”

  “……”

  拉普兰德被德克萨斯拎到客厅,放到沙发上,然后打开电视。(什么?!博士居然有钱给买电视?!)

  “我去买点吃的。”德克萨斯换上衣服转身出门,手里一贯地拿着pocky。

  外面的天刚微微亮,房间里没有开灯,外面传来的一丝丝的光被电视的光覆盖着,如同黑夜一样。

  “电视哪里有你好看啊,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坐在沙发上无聊至极。

  然后她回了她原来的宿舍…不,只不过不是一个卧室而已了。

  一个宿舍五个人,但她们宿舍只有四个人,除了她和德克萨斯,就是能天使和莫斯提马。

  她原来的宿舍也不过简简单单,一张床,两个柜子(衣柜和床头柜),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

  小小的宿舍显得非常空旷,唯一显眼的,则是床头柜上,这个房间里唯一没有蒙上灰的东西…毕竟她基本没回过宿舍,她的夜晚,都是在医疗室或者甲板上度过的…一张照片。

  上面一黑一白两人并肩而立,黑色的嘴角微微勾起,眼睛看向白色,数不尽的温柔在她的眼里荡漾,白色则是嘻嘻笑着,一手绕过黑色的脖子搭在她肩上。

  “拉普兰德?”德克萨斯回来了,手里拿着几个面包和两瓶牛奶。

  “……”习惯一直没变啊…

  拉普兰德转身跑向德克萨斯,抱着德克萨斯的腿,软软的喊了句,“妈妈你回来了!”

  德克萨斯只是觉得,如果她没有被抛弃,没有被她家族人利用染上矿石病,大概,也会是个天真烂漫的人。

  “嗯。”德克萨斯应了句,把食物放到茶几上,“去洗手吃饭。”

  “好!”拉普兰德转身跑向洗手间。

  德克萨斯看着拉普兰德微微敞开的房间门,突然想到刚刚拉普兰德好像看了什么东西出了神。

  思考间,拉普兰德已经回来,看到德克萨斯的神情,觉得照片的事肯定要被她知道了。

  “妈妈!我在那个房间里看到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个人跟我好像好像,是爸爸吗?!”拉普兰德露出激动的眼神,看向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怔愣了片刻,回答了一句,“嗯。”

  拉普兰德现在心里一串问号划过。

  什么什么,那德克萨斯的意思是也想跟我在一起??

  德克萨斯起身去了拉普兰德房门前,一打开,便激起无数灰尘,呛得她够呛。

  这家伙多长时间没回来了。

  转头看向那个照片,相框居然还跟新的一样,只不过照片有点老旧。

  德克萨斯走进去,拿起床头柜上的照片后又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然后放在茶几上。

  “妈妈怎么了?”

  “想起一个…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的事…”德克萨斯盯着照片,缓缓地说。

  “如果你长大了,会喜欢我这样的人么?”

  拉普兰德看着德克萨斯认真的眼神,却笑了出来。

  “哈哈哈,德克萨斯你说什么呢?!我会喜欢你?”

  德克萨斯怔住,抿了抿唇,说,“你…”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被拉普兰德打断。

  “这叫爱,德克萨斯。…我大概会这么说。”拉普兰德转而笑嘻嘻的看向德克萨斯。

  “拉普兰德,我爱你。”德克萨斯抱住了拉普兰德。

  “妈妈我也爱你!”拉普兰德刚要回抱住德克萨斯,就被德克萨斯一把推开。

  “???”拉普兰德问号脸。

  “差点把你当成她…”德克萨斯叹了口气。

  “妈妈想爸爸吗?”拉普兰德bulingbuling的大眼睛看着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发现,左眼的疤并没有消失。

  “……”这药品居然不能去疤,差评。

  “妈妈?”拉普兰德抬手在德克萨斯眼前摆了摆。

  “不想。”

  “…!”淦,一把名为无情的剑刺穿了我的胸膛…

  “…其实很想。”

  “…!”天,没想到是一口被塞在嘴里的糖!

  德克萨斯看着拉普兰德变化的表情,微微一挑眉,“其实我不喜欢她。”

  “…!”靠,那把剑果然还在!

  “借你句话,那叫爱。”

  “…!”屑,这糖先苦后甜不过还挺好吃!

   “好了别装了拉普兰德。”

  “……”暴露了…?

  “没想到你对亲情这么敏感…”

  “……”德克萨斯你智商都用到哪里去了?

  “因为来这里之前我刚刚被抛弃染上矿石病啊…”拉普兰德故作沮丧的说道。

  “但是你是被家人抛弃,为什么还会喊我妈妈?”

  “因为我想有个妈妈…”拉普兰德低下头,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

  “……”戳到痛处了么…

  “碰”的一声,门又被踢开,“德克萨斯,跟我过来。”博士说完这句话就转身走了。

  德克萨斯向门外走去,“乖乖呆着,回来给你千层酥。”

  “好!”我*叙拉古粗口*博士居然不叫我跟着一起。

  德克萨斯跟着博士去了医疗室,一进门,就看到凯尔希一脸严肃的看着文件。

  “德克萨斯,有两点,一,拉普兰德的记忆本不应该消失,二,她的矿石病依然存在,只不过可以维持她的能力…很强,但是有副作用,她自己是感觉不出来的。”

  “什么…?”

  “减少寿命。”

  “……能力限制在什么范围内?”

  “只要还是在原来情况下一样,大概就没事。”

  “那记忆…”

  “…如果记忆是真的消失了,那么,肯定是有外在因素,但是如果是假的消失…”凯尔希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瞄向了博士。

  “…?”博士则一脸问号脸看向凯尔希。

  明明是说把德克萨斯叫来说有关拉普兰德矿石病的事,淦,被套路了…

  “她可能只是想让你陪陪她,仅此而已。”凯尔希的目光回到德克萨斯身上。

  “…那最有可能的是?”

  “假的。”

  博士:卧槽,无情戳破。

  “但是是真的的概率也很大,她甚至可能会慢慢忘记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怪物。”

  “…那忘记自己…?”

  “她以前的照片,给她看但是不认识,甚至完全不会觉得是自己的话,就得小心了。”

  “……”德克萨斯想到了今天她看到自己照片的事。

  “我明白了。”德克萨斯起身走出去,回到了宿舍。

  一进门,德克萨斯就看到拉普兰德乖乖坐在沙发上。

  “妈妈!”

  “拉普兰德,我要你变回原来的样子。”

  “…?”这是我的台词吧??

  德克萨斯把一个盒子放在茶几上,紧挨着她的pocky。

  她蹲下后,看着拉普兰德的眼睛,抿了抿唇。

  “听好,拉普兰德,我不管你现在是真的不记得还是假的不记得,我想你了,现在的你根本不是你,虽然你会陪我了,你会听我话不再捣乱,你会就这样在这里等我,而不是我回来的时候你不在,一段时间后你血淋淋的回来,但是…但是你这样下去…”

  德克萨斯哭了。

  她在拉普兰德面前,趴在沙发上,身体颤抖着,像是在憋着眼泪,却怎样也憋不住。

  拉普兰德看着德克萨斯,突然间脑子就空白了。

  “…为什么要哭呢…?德…”

  德克萨斯抬起头,看了看拉普兰德,突然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外在因素。

  她双眼无神的看着德克萨斯。

  “德…”不会给忘了吧…

  “拉普兰德?”

  “…我…德…”mb给我想起来…

  “…欢迎回来,拉普兰德。”德克萨斯笑着,眼睛里却闪烁着泪光。

  “…我回来了,德狗。”

  “……”

  那一天,德克萨斯追着拉普兰德绕着罗德岛跑了好几圈…结束的原因…

  “就是突然想起博士是这么叫你的啊!”拉普兰德边跑边说,刚好碰到了博士,之后躲到了博士的后面。

  “???我怎么叫了?”

  “德狗拉狗的这么叫。”

  “啊,这是爱称…啊…”

  “啪”

  那一天,博士的脸,胖了两个半圈。

  “不要只打一面啊555”

  “再敢带坏拉普兰德…”

  “不会了不会了!”

  德克萨斯带着拉普兰德去了甲板。

  “你很喜欢来这里呢,很美。”

  “哈哈哈,谢谢夸奖,德克萨斯。”

  “你用这张脸这么笑真的很违和。”

  “……妈妈…”

  “滚。”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